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人民医院医务社工与志愿服务科组长张玉到校开展医务社会工作讲座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水平,拓展学生专业视野。2019年11月7日下午,学院邀请山东省第三人民医院医务社工与志愿服务科组长张玉老师,举办题为《医务社工在健康管理领域中的探索》的专业讲座。

张玉从医务社工实务入手,结合自身执业经验和当前大学生就业市场背景,阐述了健康服务与管理在不同专业领域中渗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的阐述了专职社工引入医疗卫生系统,医务社工在打造人文医院方面的重要作用。最后,结合健康服务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进一步阐述了健康社会决定因素视角下的健康社会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