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举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对口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中国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落实山东省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进一步助力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定点帮扶贫困点的全面脱贫,2019年11月7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工服务中心与山西省繁峙县中心敬老院共建的“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实习实训基金”在繁峙县中心敬老院挂牌成立。山东省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记辉、中心敬老院张二军院长、济南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张海丽、繁峙县志愿者协会韩美芳会长等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繁峙县中心敬老院张二军院长对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及济南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繁峙县敬老院的情况,感谢了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与济南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繁峙县敬老院的支持。随后山东省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记辉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介绍了山东省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的对口扶贫计划。随后张二军院长、赵记辉老师与济张海丽总干事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