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获首届山东省社会工作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专业11名学生前往济南大学参加了由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创新论坛暨首届山东省社会工作情景剧大赛。由赵记辉老师指导的情景剧《我在你身边》获得大赛三等奖。

28日,全体参赛成员于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模拟法庭参加了圆桌论坛、社会工作交流会,并由专业社会工作者对各队参赛作品进行了指导。此次交流使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对社会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专业信心。

29日,首届山东省社会工作情景剧大赛拉开了帷幕,参赛学生本着对社工专业的理解,对以校园欺凌为题材的情景剧《我在你身边》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首届山东省社会工作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此次论坛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将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内化于心,为其未来的社会工作专业道路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