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参加山东省养老产业职教论坛

作者:时间:2019-11-30点击数:

11月29日至30日,以“智汇康养 共育人才”为主题的山东省养老产业职教论坛暨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年会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开设养老类专业的院校代表,以及省内外养老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金莉、赵文烁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出席并致欢迎辞。来自政校行企的专家分别围绕新时代养老服务业发展战略、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的探索与实践、养老服务职业技能与人才培养、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会上,金莉作为院校代表就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建设、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进行发言,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扎实的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质获得参会院校和企业的好评。

会议还公布了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单位、理事成员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继续当选为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社会与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当选为职教集团副理事长,金莉副教授当选为职教集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及副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