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临淄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共同打造优秀学生输送平台,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合作,12月16日,学校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一行前往淄博市临淄中学进行洽谈,并代表学校与临淄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 “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参加并主持了本次签约授牌活动,临淄区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张锡华、临淄中学校长杨希亮等参加本次活动。

闫小红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招生相关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招生拓展模式的计划,提出与优质生源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对高中生及家长定期开展压力调解、情绪疏导、家庭教育讲座、专业规划辅导等服务。

李玲介绍了临淄区区情、历史及教育发展改革情况。李区长表示,中学要提升办学水平、塑造办学特色,需要增进与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衔接和连通,为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打好基础。张锡华介绍了临淄区高中教育发展现状,分析了高考招生改革的政策及挑战;杨希亮介绍了临淄中学的办学理念、培养管理、升学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与我校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女大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的愿望。

双方还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校今后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