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行王蕾蕾院长荣休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雅楼503举行了王蕾蕾院长荣休仪式,党委书记郭翠芬、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忆王蕾蕾院长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向她送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仪式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一段为王蕾蕾院长精心制作的职业生涯回顾短片,王蕾蕾院长自1988年来校工作,31年的职业生涯中,始终以教书育人为事业重心,兢兢业业,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挥洒在女院的大家庭中。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为王蕾蕾院长馈赠荣休奖牌。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赞扬王蕾蕾院长作为专业教师认真负责、爱护学生,作为学院院长,工作扎实、爱护职工的敬业精神,充分肯定了王院长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王院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同时,郭书记也对在岗的教职工老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年轻教职工们能够向榜样学习,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上,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教师代表分别讲话,从工作、生活等不同方面回顾了与王院长共事的经历,向王院长热爱育人工作、心胸宽广的高尚品格致敬。王院长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祝福女院与社法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日既暮而犹烟霞绚烂,岁将晚而更橙橘芳馨”,我们敬佩王院长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衷心祝愿王院长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荣休仪式的举办,既是表达对退休老师的感谢,同时也是广大青年教师亲身体感受“师德师风”洗礼的机会,更能够凝聚全体教职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