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与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举行海外实习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30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与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举行了海外实习教育基地签约仪式。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吴玉霞;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理事长代理坂本太、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华东事务所所长李阳、季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闫小红对日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以及社会与法学院发展历史及当前办学情况,对两校合作项目表示肯定。她强调,我校与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海外实习教育基地签约正是山东省与日本和歌山县养老产业交流背景下的重要环节,这使学生有机会接受国际领先的养老服务技能培训,为学生高起点就业和继续发展创造了条件,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提倡双方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深度融合,围绕实习教育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共建共享。

坂本太介绍了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养老人才交流培养模式、就业体系等思路与措施,并分享了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以实习教育基地为依托,扩宽合作领域,打造合作共赢局面。

随后,闫小红、坂本太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海外实习教育基地协议》。此次海外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推动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为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办学实力和创新活力,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对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