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习贯彻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20-02-25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了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习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和感受和体会,深入探讨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的重点工作。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去一线服务,但是认真做好做好学生教育正是我们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

同时,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讨论交流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积极讨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的感受和经验分享。

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班级学生进行集中学习,充分发挥团支部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感受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领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把百姓健康安危放首位的执政理念、全民齐心群防群控的团结精神。

在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役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中华儿女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