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自愿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11点击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紧要的时候,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文件精神,社会与法学院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工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本着自愿原则,也积极参与了捐款。截止2020年3月10日,学院共收到88名党员捐款6880元。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属支部捐款;无党派人士副院长闫小红,也踊跃捐款,为学院全体党员做出了表率。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动员。采取线上动员、线上捐款的方式开展此次捐款活动。各位教职工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有的老师捐了两次、三次等等,有的老师还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师党员觉悟高、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学院学生党员也纷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担当作为。许多学生党员自愿捐出奖学金,更有许多的学生党员积极加入到了当地的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心力。

捐款金额有限,但师生党员对党和人民的赤诚是无限的。爱心是灯,师生党员同心协力照亮了战“疫”的路。希望接下来老师们同学们继续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做好分内的事情就是为抗疫做贡献,彰显我们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