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学院法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20-10-14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张学东一行应邀到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参观交流,与社会与法学院共同探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社会与法学院书记杨洋、副院长王绍霞、孙旭友、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记辉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娜接待了张院长一行。

杨洋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及社会与法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王绍霞副院长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学东院长介绍了石家庄学院及法学院的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在双方接下来的沟通交流中,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记辉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近年来社会工作专业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得到了石家庄学院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双方还围绕着新专业的设置、招生宣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张院长一行还参观社会与法学院实验研究中心。

此次交流,增加了我院与石家庄学院法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此次省外兄弟院校来访,表明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同类高校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