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主持,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校友代表朱丽敏、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为2020级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机会,勉励同学们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和光同尘、上善若水。稍后,播放了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的新生寄语及优秀毕业生们的寄语视频,启迪同学们心怀理想,奋发努力。杰出校友朱丽敏进行了现场发言,彰显了女院人的风采。随后,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们分别表演了礼仪操和健康操,呼吁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保持身体健康,养成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向日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十年视频回顾,展现社法学院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调动了新生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学生们认真倾听,整场活动令在场新生学以明志、斗志昂扬。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风,收获了领导老师们的寄语和期望,展现了学院学生求知渴望、青春力量。社会与法学院新生对未来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