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荣成盛泉集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0-12-29点击数:

12月24日,荣成盛泉集团合作事业部部长马越、人力资源部经理拓荒等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孙旭友、健康养老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姝君热情接待了马越一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旭友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专业布局,重点介绍了学校突出“一老一少”学科专业特色,建设了0~12岁儿童教育专业群和健康养老专业群。陈姝君主任重点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健康养老专业群的建设、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情况。荣成盛泉集团马越部长介绍了荣成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盛泉集团的校企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着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与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洽谈。集中讨论了双方在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建成的实训大楼和社区治理与健康养老综合实训中心功能区,双方在功能区使用和投资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洽谈,校企双方在健康养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上有了初步意向,将持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健康养老服务管理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