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教师赴山东盛泉集团交流考察

作者:时间:2020-12-29点击数:

12月16日,应山东盛泉集团邀请,我院健康养老专业教师赴山东盛泉集团,与集团领导及省内多所院校的养老护理专业教师围绕养老护理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共同探讨养老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参观考察了盛泉集团旗下的三大养老基地。

洽谈会上,盛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龑模对集团养老服务板块进行了介绍。作为全国第一家以养老上市的公司,盛泉集团旗下拥有山东省规模最大,入住老人最多的养老机构。会上,中发改智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医疗健康研究所国发改智慧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经理王汉亮对当前我国庞大的慢性病老人群体问题及照护模式创新进行了探究,山东女子学院和来自山东药品食品学院、枣庄职业学院、莱阳卫生学校、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等全省多家院校的代表围绕养老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会议的最后,由盛泉集团牵头,成立了校企合作“科教兴鲁人才培训联盟”。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学校代表参观考察了盛泉集团的三大养老基地,即分别对应普惠养老、中端养老和高端养老的虎山盛泉普惠康养基地、石岛盛泉幸福公寓和盛泉荣成智养幸福家园。

此次交流,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多方面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同时增强了我院与盛泉集团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