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慧

作者:时间:2016-09-20点击数:

石慧,助教。 2014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并获得法律硕士学位,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和专利代理人资格证。

工作经历:2014年毕业后在互联网企业从事知识产权领域的实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专利申请、商标申请、著作权登记与风险防控、合同的制定与审核等。于2016年9月加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在校期间主要讲授专利法、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专利实务等知识产权领域的相关理论及实务课程。在校期间立项校级课题一项并顺利结项,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高校组获得三等奖并获得指导教师奖、参与指导2019年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并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尹蕾蕾 下一条:左清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