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并赠送锦旗

作者:时间:2018-12-26点击数:

12月25日,为了感谢山东女子学院为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输送的优秀养老服务人才,更好地加强交流合作,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魏蓓蓓、人力资源部主任申晓阳一行来到社会与法学院进行座谈,并赠送锦旗——“传孝道文化,育养老英才”。学院副院长闫小红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并举办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吴玉霞,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金莉、专业教师祝国红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闫小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社会与法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科研等情况,特别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情况,表达了与和孚养老服务公司深度合作的愿望。魏蓓蓓和申晓阳介绍了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毕业生在和孚养老服务公司的出色表现,感谢我院对和孚养老的支持和帮助。之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共同培养、专业课题研究、学科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是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居家养老服务单位,主要服务实体有和孚健康养老服务中心、和孚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孚养老营养餐饮中心等。目前,“和孚”承接的服务项目有济南市12345热线服务平台,市中区88812349养老服务信息平台,舜玉日间照料中心,市中区社工服务,养老家居无障碍改造等居家养老服务项目。2017年3月,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与山东女子学院就“专业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截止至今,我院向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输送了近二十名优秀养老专业人才。(撰稿:祝国红 摄影:吕维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