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开展弘毅讲坛·名家系列讲座

作者:时间:2019-10-21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水平,拓展学生专业视野,10月18—20日,社会工作专业邀请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史柏年教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程胜利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凤芝教授三位专家,开展弘毅讲坛·名家系列讲座。

18日下午,史柏年教授以宏观视角介绍了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的路径、现状及未来,提出了社会工作专业学习应具备历史观和发展观;程胜利教授聚焦社会工作专业方法的应用,系统对萨提亚家庭治疗与接纳承诺疗法进行了比较分析。20日上午,马凤芝教授则从健康中国背景讲起,分享了健康社会决定因素视角下的健康社会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