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市道可特(济南)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2019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同学于2019年11月30日参观了北京市道可特(济南)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律师行业的认识和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求知状态,并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

北京市道可特(济南)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特别优秀的律师事务所,同学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去参观学习,那些气派的办公环境是令同学们向往的,那优秀的律师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这样优秀工作平台是让同学们羡慕的,这些都会成为同学们努力的动力。李杰主任对于道可特事务所的前世今生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于道可特产生的浓厚的兴趣。王伟主任则对于知识产权类型的案件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同时也对于法考的复习方法进行的介绍,开脱了同学们对于知识产权律师的方向。讲解过程非常精彩,不禁让同学们为他们真诚热烈的鼓掌,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在最后同学提问环节,两位主任更是非常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更提高了对法律专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可以以此为动力去不断努力学习,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