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元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6-10-24点击数:

 时间:20161026日(星期三)上午10:00

 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C323教室

企业简介 :山东开元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具有国家一级地产开发资质和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现已发展为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地产投资、开发运营、营销推广、物业管理、园林工程、商务运营、造价咨询等业务的企业集团。 开元集团以“开元地产,创新生活”为企业宗旨,坚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规范的制度流程,培育了一支职业化团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多年来,集团潜心铸造,遵循“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精细管理,争创一流”的产品质量方针和“客户第一”的客户关系理念,形成了“企业、产品、服务和文化”四大品牌,赢得了政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信任和赞誉。先后有两个项目获得国家“广厦奖”,四个项目获得国家住建部“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多个项目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开元·上城、开元·花半里分别通过住建部“2A级住宅性能认定”和“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开元·香舍里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省级花园式小区和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开元系列产品成为各区域的标杆产品。 集团连续十一年荣膺“临沂市纳税百强企业”,蝉联“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连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2009-2011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13年,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授信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开元集团紧抓新型城镇化和政府培植大型企业契机,构建核心竞争力。利用品牌、技术、团队和资源优势,先后与临沂城投集团等合资成立了多家企业,搭建了开元地产、城投开元等四个开发平台,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公司承担了临沂市最大的单体工程项目——市民中心、临沂南部新城——火车站片区、临沂北城新区中央商务区、河东东城新区城的开发建设,担当起首席城市运营商的重任。同时,积极投身于新城建设、旧城提升、棚户区改造、县域发展和工业厂区开发建设中。通过强强联合,发展共赢,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以品牌化、集团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推动集团业务规模和品质的提升。 “追求卓越,做建设城市家园的领跑者。”伴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开元集团将认真践行这一企业愿景,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企业、产品、服务、文化”四大品牌影响力,努力履行社会公民责任,与城市共同发展,与时代共同进步。 开元集团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诚挚加盟! 2017年开元集团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数量(人)

学历

专业要求

性别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

行政文员

3

专科及以上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程管理等

前台接待,会议服务管理、行政后勤、文字辅助等工作

形象气质佳,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沟通学习能力强,具有服务精神。

2

人力资源   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等

不限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有人力资源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3

出纳/会计

5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经济学等

不限

企业财务核算、会计出纳、税务等工作

具备会计上岗证,有财务类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4

建筑设计师

5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

不限

产品研发、项目规划设计管理、施工监造

有建筑设计类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5

材料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等

组织材料考察、招标;建筑四新研究

沟通学习能力强,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具备较好的新技术研究、借鉴思路。

6

文案

3

专科及以上

汉语言/新闻/广告等

不限

微信等平台新媒体文字编辑等工作

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新媒体的编辑、策划,平台运营实践经历者优先。

7

平面设计师

3

专科及以上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美术等

不限

微信等平台新媒体设计等工作

具备较好的设计思路,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有新媒体的设计、运营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8

按揭专员

3

专科及以上

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等

不限

负责按揭手续,接收并审核客户的按揭资料代收费用、面签等工作

熟悉按揭办理流程,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9

客户体验  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房地产经营/广告策划/公共关系管理/企划等

不限

负责编制客户体验计划、实施及监督,定期组相关调查等工作

有企划、客户服务类实践经历者优先,了解客户需求,较好的策划、执行能力强。

10

土建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

熟悉工程安装操作规范,有建筑施工现场管理实践经历者优先。

11

安装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强电/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等

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

熟悉工程安装操作规范,有建筑安装施工类实践经历者优先。

12

水电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暖通/给排水/强电等

现场安装工程及日常施工管理

熟悉工程安装操作规范,有建造师资格者优先,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13

品质督查员

5

专科及以上

建筑工程技术
 /
物业管理等

项目品质巡检,考核管理工作

有物业服务实践经历者优先。

14

出纳

5

专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等

负责日常账务处理等工作

具备会计上岗证,有财务类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15

人力资源  专员

3

专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  

不限

负责人力资源工作

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有人力资源实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16

工程技术  人员

30

专科及以上

水电暖/工民建等

服务项目维修保养、智能化设施设备,施工管理工作

有物业项目服务、工程技术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17

物业管理员

20

专科及以上

建筑工程技术/ 物业管理等

物业服务项目的日常管理,品质把控,客户服务,社区组织等

有物业服务项目客户服务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18

市场营销员

6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房地产管理等

进行物业市场调查、项目拓展、招投标管理等工作

有物业类市场推广、招投标等相关实习、实训、实践经历者优先。

校园双选会招聘流程 校园双选会或其他形式收集的简历,经部门负责人和分管经理审核并到总部面试通过后,集团安排实习,实习表现优秀给予网上签约。

薪酬福利 集团为加盟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同行业极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新聘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根据公司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岗位津贴、各类补助、法定节日福利等。  

校园实习生招聘计划 开元集团实行校园实习生人才储备战略,面向地产开发、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客户关系、艺术设计、企业管理、行政、人力资源、物业管理等专业,接收在校本科大三、专科大二实习生。如果您复合要求,请行动起来,加入我们。

应聘方式 应聘报名请发送简历到邮箱: kaiyuanh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