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6-11-04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烟台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涉足国际电子商务,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数据挖掘等业务。公司坐落于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区,办公面积近1000平方米,自2009年运营以来,至今已拥有200余人的团队,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现有烟台、广州、香港三家分公司,美国事业部。公司主要创始人系留美博士,具有在美国微软、亚马逊等公司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在美国IT企业Microsoft必应搜索核心排序组、 Amazon从事研发工作多年,有丰富的科研和产品开发的经验技术团队。公司已经与中国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以及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了实习基地。公司开发的研究项目受邀参展于第十四届高交会。2014年公司开发的大数据挖掘系统参展于匹兹堡,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公司至今已拥有Amazonebay、速卖通及自主研发平台等多个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销售额持续增长。201310月,成立美国海外仓,建立了较成熟的美国市场与欧洲市场。公司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经营的范围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激光/LED、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万种商品。

  

 二、福利待遇:

  公司致力于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福利的不断改善,注重产品价值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实现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权益最大化,努力实现员工、企业、客户、社会和谐发展的宏远目标。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不断吸纳人才,不仅为职员提供成长平台,还帮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公司管理规范,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极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各项激励机制完备。

   我们的作息时间是:8:00-12:0013:00-17:00,实行单双休轮休制(即一周单休,下周双休)。

   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均休息,带薪年假6天以上,每年两次公费旅游,年底双薪加优秀奖金,满勤奖,年度调薪,工龄奖100元,节假日礼品,结婚生育有礼金等。

   我们真诚期待有志之士,愿与星商一起成长茁壮的业界精英,加入我们的行列!

 

三、乘车路线:207210222327522521路至金城小区(科技大厦)

 

四、公司地址:烟台开发区珠江路32号留学生创业园3号楼A503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5-21586902158650           联系人:李女士   

      邮箱:hr2@starmerx.com                公司网址: www.starmerx.com

 

六、需求岗位:因公司扩大规模,现招聘/储备以下人才,优秀人才将作为储备干部,提供相应发展空间

 

岗位名称

任职条件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实习生

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20

负责公司产品的上下架,产品信息的整理,销售数据的汇总分析

英语编辑、翻译

专科以上,英语六级及以上,专业不限

5

产品相关资料的翻译、整理和归档。

 

英语行政内勤

专科以上,英语六级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处理客户问题邮件,包括售前咨询和售后订单追踪

跨境电商操作员

专科及以上,英语四级及以上书写熟练,专业不限

5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做好相应市场分析和销售分析

 

 

西班牙、法语、德语

外贸业务翻译

专科及以上,相关外语专业,书写熟练

10

负责日常销售产品信息的翻译、上架、跟价、调整、及推广,处理客户问题邮件

 

软件开发区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4

进行软件设计及难点攻关在开发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制定团队开发规范,并进行有效的QA管理

 

软件编程专员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

完成系统架构设计、数据库结构设计、业务逻辑抽象、组件封装等编码工作

 

外贸销售内勤类

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英语四级及以上

8

在公司网络销售平台,翻译发布产品,市场分析,跟价,促成订单等。

跟进订单的采购,发货,运输进度,并及时汇报给客户、协助同事完成销售活动中的其他工作。

国际贸易专员

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办公软件熟练

20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负责公司销售平台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数据统计分析

统计学、会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

负责公司相关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

注: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