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舜网(www.e23.cn)是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济南市唯一新闻网站、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上市企业。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计划开展内容审核业务,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人数

内容审核岗位,30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及心理健康。

(二)年龄不超过30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新闻敏感性;了解重大新闻事件和新闻背景;爱好自媒体,熟悉互联网各类互动产品;了解大众网民心态,对网络流行元素较敏感;能够适应节假日值班要求。

(五)新闻、中文、法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6日(周二)17点前。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nbyjtsw@jn.shandong.cn,邮件主题为“姓名+舜网招聘”。简历内容需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政治面貌、学历(专业)等基本信息,并附个人近期证件照。

对审核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初试时间。

五、相关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2886158(工作日9点-17点)

联系人:郭菲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