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善日间照料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9-05-08点击数:

公司介绍:

济南首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首善养老”)为山东创科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子品牌,主要业务范围涵盖老年人养护、与物业相结合的物业化养老、家庭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以及政府购买相关的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同时还承接了济南市平阴县12345市民服务热线分平台的服务外包、济南市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等项目。把老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首善人一直追求的奋斗目标。我们将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专业化、标准化、亲情化的居家健康养老服务。

成立至今,首善养老通过整合各方资源,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打造标准照护服务、深耕亲情化服务理念、共享各方资源,与社会、政府、企业以及爱心人士一起为老人提供一站式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内容涵盖:老年人照护服务(入户式体验中心、长者照护服务)、老年人旅游、老年人心理干预、老年人精神慰藉、孝亲敬老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

“首善”科学地建立了配套的“医、养、护”、为老人服务的一体化服务系统,属于医养结合综合体养老类型。首善服务对象定位在60岁及以上城乡居住的老年人,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需求。并以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目标,按照养老服务需求向老年群体提供以“十助”为基本内容的居家照料服务;向老年群体提供以“健康照护”为主体的疗养服务;向老年群体提供以“慰藉服务”为主要养老模式的居家养老系列服务项目。

现因公司及项目发展需要,拟招聘4名项目主任及16名全职项目人员。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15963111986(微信同号)

可直接简历至邮箱:shoushan_jn@163.com

工作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

岗位职责:

主任:负责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日间照料中心或各项目的管理、运营与维护。

项目人员:负责日间照料中心及项目的运营,组织老人参与活动。参与项目宣传、交流和推广。

岗位要求:

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社会学、护理类相关专业优先,有团队协作精神,愿意突破自我,踏实肯干,有学习能力希望找到更好的自己优先。

薪资待遇:

2000-6000元/月

为了提供一个可以全身心投入养老事业的环境,我们可提供住宿,解决后顾之忧。

致看到信息的你:

证明自己、突破自我的时刻到了,我有平台,你敢来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