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专业联系机构举办“看不见的劳动价值”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09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山东女子学院社工协会联合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济南槐荫积成社区社会服务中心、济南市恒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山东女子学院举办公众倡导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各服务中心代表人、社工协会成员以及部分志愿者参加,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为引导同学们关注被忽视的劳动者群体、关注社会热点议题,特此举办“看不见的劳动价值”志愿活动。活动开始前各部门提前进行准备活动,并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沟通协商,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准备。活动过程中,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女院学生开展了“看不见的劳动价值”主题活动的论坛讨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和对待每一种劳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无论时代怎样改变,永远不变的是对劳动的崇尚,对劳动者的尊重。在博文楼前的“劳动者的一天”图片展中,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观看,引发同学们对劳动价值的思考。同学们感慨道在此次活动中获益颇丰,活动在同学们的遐想和深思感悟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同学们关注被忽视的劳动者群体、关注社会热点议题,而且增强了对社会的全面认知。同时同学们要将对劳动者的尊重付诸于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对劳动者的感激及敬爱之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