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世界知识产权日——奋力夺金:知识产权与体育

作者:时间:2019-04-26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也是学校举办2019运动会的日子。我校知产协会联合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会以及山东女子学院社团联合会于学校食堂西门处开展了“奋力夺金:知识产权与体育”的横幅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结合我校女子学院开展运动会的实际情况,以体育中与知识产权蕴含共同价值的卓越、尊重、公平竞争等优秀品质为核心,用横幅签名的活动来激发学生对知识产权的兴趣,同时助力校运动会的竞技精神。世界知识产权日的设立是为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老师和同学们均积极参与,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充分体现出我校师生对该活动的高涨热情与高度重视以及对该活动举办的配合与支持。

此次知识产权协会的活动为知识产权日的推广与宣传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激发了本校学子对知识产权的兴趣与热情,推广了知识产权这一思想观念在本校的普及,推进了学校的学习氛围和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