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9-09-24点击数:

学院办公室是学院行使党政领导与管理职权的综合性管理机构,负责协调、检查、督办和处理本学院党政各项工作,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具体工作职责为:

一、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党政领导的指示和决议。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做好开学和学期结束时的各项工作。

二、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及督查执行工作。

三、安排本学院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及其纪要的整理工作。

四、负责学院文书、档案、印章的管理;负责报刊的订阅和收发、往来公文信函的收发、学校文件的收发、传阅、归档管理及安全保密工作。

五、负责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内部工作的协调、信息上传下达工作。

六、负责本学院教师考勤,做好年度考核的统计、上报工作,完成学校各部门学院通知的各项工作。

七、负责本学院固定资产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办公设备的配备、办公用品的购买、使用和财务报销工作。

八、负责与兄弟院校来访及对外的联系、接待工作。

九、负责组织或参与组织、安排本学院的各项重大活动。

十、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教务员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