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赴济南万科怡园长者公寓参观考察

作者:时间:2018-04-13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祝国红、岳影、陈晓云三位教师应邀来到了万科怡园长者公寓参观考察。

访问伊始,在怡园长者公寓护理部张瑞芬主任的带领下三位老师参观了机构的书画阅览室、音乐教室、健身中心、助浴区、康复区、单人间、双人间等功能区。张瑞芬主任热情接待并就机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对口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岳影老师从人才培养定位、专业设置等方面对专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主任对此表示十分认可。另外,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交换了意见,张瑞芬主任对实习生的岗位职责、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祝国红老师向怡园长者公寓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初步规划,张主任表示将积极与机构商讨相关问题。此次参观考察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双方今后互惠发展奠定了基础。

万科怡园长者公寓位于济南市经三路83号,是济南万科集团打造的城市级别长者照护公寓,具有集“养、住、医、康、食、娱”等六大服务体系,公寓从细节入手,以专业化、细致化、人性化的服务为老年人呈现全方位、一体化长者照护公寓。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