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与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19点击数:

6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与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本所会议室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宏、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王绍霞、社会与法学院张雅维教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姜文广、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秦怡、社会与法学院学院教师左清艳;山东天齐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光亮、合伙人鹿原、李琦及青年律师发展委员会成员杨东环、伊廷婕、吴旻昊等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徐光亮主任指出,培养法律专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是实现律师行业高素质发展、推进法治建设的必然要求,天齐所一直积极寻求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利用区位优势,深入与我院的校企合作,搭建学术界与实务界结盟对接平台,促进双方多元融合,协同共进。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宏表示,天齐所与女子学院比邻而居,关系紧密,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双方应在理论研究、师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积极探索参与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合作共赢。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王绍霞表示,律所实践基地是法科生的校外优质课堂,通过实务平台对学生开展实习实训,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校企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加强学术交流,从而推动地方法治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法治建设。随后在活动现场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今后的发展方向、合作模式、创新思路等建言献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