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新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2-10-05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女性学教研室在博学楼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提高新生对于专业发展方向的认知和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老师有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及女性学教研室全体教师。

本次见面会由李桂燕教授主持,闫院长为我们带来见面会开场,表达了对于女性学专业发展的信心,引导新生清楚自身定位明晰未来,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并习得专业知识技能,最后勉励大家要培养坚定的意志。接下来,所有与会的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且每个老师都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给新生今后学习生活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寄予殷切期望,鼓励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要有理想,敢于追求梦想,考研,坚定自己的信念,做青春的主人,活出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全体29名同学对女性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振了今后学科发展的信心,并对本专业师资力量有所认识,利于新生更快进入学习状态,明晰学习方向。会后每个学生还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以及老师的专业情况,报名选择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的指导导师。未来四年在导师的培养下,不忘理想,最终交出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