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王绍霞时间:2023-03-09点击数:

3月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与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于求真楼610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传生、执行主任王静静、律师李佳琦,社会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洋、院长闫小红、副书记吴玉霞、副院长王绍霞、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秦怡。

杨洋对山东从德律师事务所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及专业特点。闫小红表示,双方将在法学理论课题研究、实务课程开发、实践活动策划、实习学生发展、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维度,进一步细化合作细节,不断优化合作方案,积极探索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服务地方法治建设。

李传生对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李主任指出,从德律师事务所一直积极寻求与长清高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利用区位优势,深入校地合作,搭建学术界与实务界对接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闫小红与李传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杨洋与王静静共同为“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热烈会谈,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合作模式、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