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时间:2019-11-17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205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活动以时间为主线,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运用现代化科学技术展现了全体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座的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切身感受,并收获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一方面使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新中国的成长历程,坚定了爱党敬党的信念;另一方面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