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八佰》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欢度第36个教师节,加强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党性修养, 9月10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八佰》。

电影直入人心,较真实地展示了战士是如何为了祖国而战,面对死亡英勇无畏,勇敢前行的场景。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沉浸于荧幕之中,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党员们几度从眼角湿润变成泪流满面。电影放映结束后,党员们心情激动,久久不能平复,叹乱世之国殇,感先辈之不易。感受到无数抗战英雄用鲜血来守护他们所热爱的土地的爱国精神之余,党员们也更加坚信这份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必将激励着无数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总支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社会与法学院的党员教师们学习了先烈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加强立德树人使命感,用努力奋斗让红色的基因、不屈的血脉在在教育事业中传承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