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1-09-19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9点,社会与法学院在合班楼310召开了社会与法学院开学典礼。会议由崔婷婷老师主持,王蕾蕾院长、张莹书记、张雅维副院长、辅导员级专业老师和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在长达2个小时开学典礼中,领导和老师们对201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

此次社会与法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崔婷婷老师主持下正式开始。领导老师们依次进行发言讲话,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他们的到来让学院充满了新的气息与活力。而后,领导老师们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专业老师对所学专业也向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引导,让新生们对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富有亲和力的话语和诚挚的问候祝福让初来陌生学校的新同学们感到亲切自在,如家人一般的亲切随和。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将注意事项记录下来。整个新生开学典礼在轻松亲切的氛围中进行。

大学是人生中富有机遇与挑战,充满绚烂与激情的新征程。相信社会与法学院2011级新生在尽情享受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带着家人的期望,带着领导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定能迅速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爱上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能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用勤劳和汗水,智慧和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美好人生,续写社会与法学院的新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