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音你而声”经典影视绘声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1-05-24点击数:

社会与法学院“音你而声”经典影视绘声比赛圆满举行

4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社会与法学院承办的“音你而声”经典影视绘声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作品的征集、初试的筛选,最终有十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社会与法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和文化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此次经典影视绘声比赛契合庆祝建党90周年的主题,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重温了经典红色影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