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谢 信

作者:时间:2011-07-04点击数:

感 谢 信

社会与法学院各位领导:

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我校于6月17日晚参加了“山东高校师生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我校派出由94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演出,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我们向给予这次演出以大力支持的社会与法学院领导以及对5名参演同学的真挚演绎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次演出牵涉面广,协作程度高。在演出排练中,社会与法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的配合和无私的支持。节目排练工作时间紧,任务环节多,时间要求严格,从领导到合唱队员,一直保持了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在整个排练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崔婷婷老师孩子小还在哺乳中,但她作为合唱团女声领唱为了排练节目放弃双休日,每晚都在加班排练,由于劳累过度病倒了高烧38°,但她为了不耽误演出,依然带病站在了舞台上。她的精神感动了学生,大家冒着高温酷暑一丝不苟进行反复排练,表现出了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在走台、彩排和演出中,同学们坚守岗位,听从指挥。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刻苦排练,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为建党九十周年献上了一份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再次对社会与法学院一直以来对宣传部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党委宣传部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社会与法学院参演学生获奖名单

社会与法学院参演学生获奖名单(5人)

1

社法学院

范龙栋

备注

2

张建伟

3

柏浚峰

4

刘 帅

5

孙庆瑞

上一条:暑假借书到期提示 下一条:表扬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