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辞别一捌,一玖同行”元旦晚会

作者:时间:2018-12-24点击数:

2018年12月23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图书馆C座报告厅举办了“辞别一捌,一玖同行”元旦晚会,学校学生会主席、各学院主席及社会与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吉他社-echo乐队以一首《像风一样自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辞戌年、迎亥岁、玖相伴三个部分。在歌曲串烧中,同学们以美好的声线烘托了此次晚会的氛围,小品《纪检部好汉》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出乎意料的结局又引人深思。JNC厂牌带来的歌曲《MADE IN CHINA》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杯子舞《cups》在学生们默契的表演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典狱司》让人耳目一新,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最后,晚会在歌曲《prefect》的萦绕下圆满落下帷幕。线上“Hi现场”活动贯穿晚会始终,学生们积极参与,对抽奖环节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学院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有利于丰富学院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