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健康管理俱乐部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时间:2021-04-05点击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健康管理俱乐部旨在努力推广健康知识,让大家时时与健康相伴。青春知识竞赛的决赛在2021年4月1日下午顺利完成。

本次决赛入围的选手共有12名,决赛的操作项目是心肺复苏。决赛中,邀请了校后勤处陈元芹老师,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赵娜老师,养老服务与管理的专业老师陈晓云老师和薛娇美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还征集了30位同学作为本次比赛的观众,比赛的现场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中,12位决赛选手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观众们也认真观看每一位选手的操作,现场传来阵阵掌声。此外,比赛后期,健康管理俱乐部的成员为大家展示了标准的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并进行分步讲解,真正把心肺复苏这项急救技能落实到实处。

青春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就次落下帷幕,但是健康管理俱乐部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将继续秉承本社团的理念,开展系列健康管理相关的活动,不断提升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素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