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05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分别于博学楼316教室、317教室、318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三场交流会分别由胡云洁、朱美洋、李佳航主讲,2018级、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就学校如何选择以及资料如何搜集两方面着重向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为学生们提供了可供选择的考研专业、考研日程安排等相关建议。紧接着,三场考研交流会都着重向学生们分享了考研的准备过程,包括考研伙伴的选择、考试的卷面书写等细节。随后,主讲人向学生们介绍了一些能够帮助学生们学习的软件,要求学生们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一些励志故事,希望可以鼓舞学生们不断进步。最后,主持人强调了备考期间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保持积极平稳的心态。三场活动氛围和谐融洽,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社会与法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考研信息的机会和渠道,形成了良好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社会与法学院的学生们增加了对考研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