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邀请上海哲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宣讲

作者:时间:2022-05-08点击数:

5月8日,我院邀请上海哲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坤、人资部经理Kiki、健康管理产品线建设总监陈世燊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进行线上实习宣讲。

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哲寻科技)是中国领先的高校公共管理模拟实践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哲寻科技聚焦教育技术创新,为公共管理、健康服务管理等专业建设提供云服务产品与整体实验室解决方案,并助力服务教育数智化、融合化转型与创新。

会议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娜老师主持并介绍本次实习宣讲的目的及意义,并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世燊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哲寻科技的总体概况、特色业务板块,特别强调了中心重视对学生的实习实训的培养,欢迎同学们来中心学习交流。在解疑答惑环节,三位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但了同学们的疑惑,为本次宣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宣讲,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健康管理的不同领域,拓展了视野,更加坚定了学习的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