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三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时间:2019-07-10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社会与法学院联合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社区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基层,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7月10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三队到达王官庄社区启动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简短的出征仪式过后社会实践仪式正式启动,社会与法学院辅导员方莹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勉励大家要把握好这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感受基层社区的发展和变化,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各人综合能力。志愿服务队到达王官庄后经过简单的休整一起迎接了今日参加活动的所有小朋友。活动中小朋友们表现积极,活动气氛良好。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表示十分期待明日的游戏。家长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满意与支持。服务队队员认为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能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更可以培育新时代个人社会责任感。

暑期三下乡活动作为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以学校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基层实践地为依托,丰富大学生暑期实践生活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校风采的最好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