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绿地幸福家 健康服务与管理 校企合作专业 欢迎您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是适应国家大健康战略的需要,满足社会对康养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而开办的新兴专业;我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招生院校少,行业人才缺口极大。山东女子学院是山东省较早设置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的高校之一。作为应用型的本科高校,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健康服务与管理知识和技能,具备管理学、医学、社会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现代健康管理理念和健康服务技能的复合型健康管理专业人才。

2018年当选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医养健康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2019年10月成为《中国高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联盟》的首批联盟成员

2020年12月成为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首批常务会员单位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齐鲁女性”宣讲团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绿地幸福家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绿地集团系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二十余载深耕中国、布局全球,业务涵盖房地产主业、大基建、大消费、大金融、科创产业&健康产业,资产规模突破万亿元,连续9年入围世界企业500强。以醇熟产品体系,筑就享誉世界的实力品牌。山东绿地幸福家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为绿地控股山东绿地泉集团控股子公司,依托绿地集团和绿地泉集团强大平台,秉承“幸福康养,爱传万家”的服务理念,整合国内外优质康养资源,形成健康管理、养老护理、居家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和“医、康、养、护"四位一体的全龄康养服务体系。山东绿地幸福家以优质的服务品质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为支撑,致力成为全国一流、山东第一的康养服务品牌。

绿地泉“1455”服务系统

绿地海珀天润康养中心

济南全景雅园社区康养服务中心

青岛凤栖澜玥社区康养服务中心

泰安绿地蔚蓝城社区康养服务中心

淄博齐风雅筑社区康养服务中心

一、专业名称:健康服务与管理

二、学制:(四)年

三、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四、专业优势与特色:

1. 方向精准,签约就业 选择山东女子学院&绿地幸福家健康服务与管理校企合作本科专业,让您多层次选择就业;学生签约绿地幸福家,可优先参与运营“医康养护”四位一体的全龄康养服务项目,优先内部创业。

2. 学校项目支持,学生校内实战社会与法学院每年为学生3-5个名额,资金支持优秀的学生项目,鼓励学生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五、培养目标:山东女子学院与绿地幸福家强强联合,以就业为导向,校企通融“三融合一贯穿”的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健康服务与管理综合人才。

六、招生计划:文理兼收40人。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七、就业与发展前景:绿地幸福家注重人才梯队的建设与发展,实施全过程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完善的个人职业发展双通道。无论从专业条线还是管理条线均为员工提供均等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机遇,各条线、各专业人才均可以通过内部晋升机制从一线员工晋级为中层管理人员、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合伙人。

1.良好的职工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入职体检、员工宿舍、工作餐、团建活动、灵活工作时间、节日福利、管理岗交通补贴及话费补贴、内训体系、优秀员工外出交流学习,提供多元化项目轮岗、专业培训及晋升体系等。

2. 任职岗位通道:健康顾问、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理疗师、康复师、美容师、照护师、人事行政专员、客户服务专员、营销管理专员、企划专员、投资拓展专员、运营管理专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助理、部门总监、中心负责人、区域公司负责人、事业部负责人、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

良好的职业心态、坚定的职业信念,必定会为有梦想的您提供一份平凡而伟大的平台机遇,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绿地幸福家愿意与您并肩奋进、共赴前程!

学校地址: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86526113

招生网站:http//zsxx.sdw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