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组莅临社会与法学院检查2016年就业工作

作者:时间:2016-12-27点击数:

 

2016年12月27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组莅临社会与法学院,针对学院2016年的就业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评估。

社会与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按照《山东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办法》的要求,仔细对照《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时整理相关材料,并入盒、建档。

评估组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际,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的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实绩、工作创新等进行评估,今年着重查看对2016届毕业生回访工作的开展情况。考核评估组对社会与法学院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细节和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整改建议。

对于评估中发现的问题,社会与法学院会及时落实、整改,继续规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使我校毕业生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毕业生生源。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