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社会与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张扬时间:2023-04-2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4月23日,社会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霞、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赵记辉、辅导员韦钦昊前往山东省心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山东思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吴玉霞在山东省心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杨建生和山东思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规模、业务领域及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建设规划。在与企业交流座谈中,杨建生、郑永强对吴玉霞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分别对企业产品的生产技术、应用领域、公司科研水平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此次走访座谈交流后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吴玉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内容,希望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将学校资源优势与企业优势有效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对接,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