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敏

作者:时间:2020-03-16点击数:

张静敏,女,毕业于山东大学,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社会工作专业教师,主要教授《社会工作概论》、《妇女社会工作》、《老年社会工作》等社会工作专业的理论与实务课程。2008年考取首批中级社会工作师,2013年起受聘长清区家庭教育指导师,2015年在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任四里村老年服务项目社工,2017年赴台湾,在政治大学师从王增勇教授作访问学者,接受过系统的萨提亚家庭治疗、叙事治疗、优势理论的训练,对老年,妇女,家庭服务领域及质性研究方法有浓厚兴趣及经验积累。从事社会工作教育与实践10余年,长期督导学生在老年、家庭服务领域的实习实践,在妇女家庭、老年、社区发展方面有实践及研究积累。工作成果如下:

参与9项教学项目建设,其中省级精品课程5项,校级重点、精品课程2项,社会工作实验项目1项,省、校两级特色专业1项。参与优秀教学团队2项,参编教材2部,主持省级、厅级、校级青年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6项,参与厅级课题4项、校级课题4项,在《职教论坛》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被ISTP检索3篇,获奖成果3项,参与中外合作项目1项,参与中央支持地方财政科研创新项目1项。

上一条:孙旭友 下一条:王文静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