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霞

作者:时间:2014-07-03点击数:

王绍霞,副教授,法学硕士,知识产权法博士在读,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曾在基层法院工作两年,2006年起在山东女子学院工作至今。曾获校级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中国(济南)知识产权法律援助专家组入库专家。

教学经验丰富,担任知识产权专业核心课程知识产权总论、专利法、知识产权案例分析等的主讲教师,曾开设省级精品课程-《婚姻与家庭》等公选课,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欢迎。

科研成果丰富,以知识产权为研究方向,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主持参与其他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校级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王金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