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孝题大做”(第三期)云上讨论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4-23点击数:

本着“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的理念,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平台优势,社会与法学院“孝题大做”第三期论文分析会于4月14日下午顺利举行。苏海、杨蓓蓓、尹蕾蕾、牛啸尘四位教师先后分享论文《贫困村集体经济的再造与乡村振兴》、《单位与照护:在赞比亚的中国国企移民抗疟疾的医疗寻求行为》《基层人民法院彩礼返还纠纷中女性权益保障实证研究-以山东省为例》、《自立支援理念下的日本介护保险改革对我国社区养老的启示》,社会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孙旭友、王慧、赵记辉、李军老师分别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学院30多名教师参加,并从社会学、法学、历史学等学术视角和学科立场对论文展开了充分、详实的讨论。

第四期“孝题大做”论坛预计将于4月28日举办(线上或线下),诚邀参与、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