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集团养老运营人才储备招聘

作者:时间:2019-05-08点击数:

新华锦集团是成立于2002年6月,拥有直属和控股企业百余家,员工万余人,涉及国际贸易、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健康产业。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养老产业的企业之一,集团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发展路径,布局大健康产业,打造养老和医疗双轮驱动的健康产业新模式。 山东新华锦长生养老运营有限公司由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长乐国际投资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为中国养老服务机构提供养老经营管理服务和咨询服务。公司以新华锦国际颐养中心(长乐居)为平台,致力于老年人服务与护理模式的开发、老年服务护理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接受养老服务机构的委托运营与代理业务、老年人福祉事业等全产业链的业务拓展。

2019年,新华锦长生运营养老有限公司在发展养老服务咨询、人员培训、受托管理等业务外,新业务也将蓬勃发展。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谋求共同成长与发展。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 有日语基础优先;

3、 养老专业、有养老相关经验者优先;

4、 公司免费把储备人才送到日本培训、研修。

5、 需要你有一颗热爱养老事业的心,有梦想、有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6、 年龄18—35岁

薪资:2000-5000(面议)

联系人:丁女士、宋女士

联系电话:0532-88013686/87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