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友伴飞翔”生命及成长教育之彩色星期六活动正在进行中!

作者:时间:2017-11-28点击数:

这次的活动是彩色星期六的第七次活动,主题为通过游戏及活动增强组员解决困难的能力。第一个游戏为“拍七令”,这是一个热身游戏,极大地活跃了团队气氛,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个活动是“糖衣炮弹”,目的是锻炼组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在游戏过程中由小朋友担任各队组长,他们认真思考如何排兵布阵、怎样进攻防守,使他们欢乐游戏的同时锻炼了他们的思维能力、领导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第三个游戏是“漂洋过海”,旨在提高组员解决问题的技能,让组员领会到计划、协调、合作和交流的重要性。在游戏正式开始前,组员之间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寻找能快速“过海”的方式方法。在游戏中,组员们组织有序、有条不紊,最终都成功“漂洋过海”。本次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与参与下圆满结束,小朋友们也玩得很开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