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友伴飞翔”生命及成长教育之儿童成长乐园活动持续进行中!

作者:时间:2017-10-22点击数:

周日上午儿童成长乐园活动在图书馆绘本室中进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信任”。我们先带领小朋友阅读了有关信任主题的绘本,由专门社工进行一对一讲解,小朋友们也很愿意听社工哥哥姐姐们讲故事。第二个活动我们带领小朋友们做了一个叫做“就不听指挥”的游戏,小朋友们的反应能力挺强的,在这个游戏中收获了乐趣。第三个游戏我们带领小朋友玩了“盲人与拐杖”的游戏,让小朋友们交替扮演盲人与拐杖的角色,小朋友们通过这个游戏学会了信任对方,收获了友谊。最后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超轻粘土,由社工姐姐带领大家完成制作,这个手工制作游戏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儿童成长乐园将不断努力创新,我们希望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充实小朋友们的生活,让孩子们更加热爱儿童成长乐园的活动,探索出具有女院特色的社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