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心目中的好老师”-苏海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苏海,副教授,社会学博士,学校社区治理研究中心负责人,家庭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减贫与发展、社区社会工作。主要承担《社会学概论》、《社会保障概论》、《社区社会工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发表论文多篇,参编《中国反贫困发展报告》、《读懂中国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前沿问题研究》等多部著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精准扶贫体系中农村贫困女性的行动角色与减贫路径”等科研项目4项。

学生评语

在我们的心中,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是我们的“宝藏老师”。

您为人和蔼可亲,课堂与我们积极互动,给我们营造了温馨的课堂气氛;治学严谨,让我们理论联系实际,善于发现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培养了我们的社会学视角看待问题的能力。

您时刻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对我们的阅读习惯的培养产生了重要影响。苏老师治学严谨,对学生严格要求。

课堂中,他循循善诱,强调独立思考,引导学生进行启发是思维。

苏老师在授课时突出重点,难点重点用更加直观和浅显易懂的方式向我们讲述,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明白。

苏老师在回答同学问题时,非常有耐心,可以很好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如果让我选择一种花来形容您,我会选择向日葵。向日葵是向着太阳生长的花朵,坚定而执着地追求着太阳的光辉。您在我们的心中是永远是光辉闪烁的,对我们起着指导的作用,同时,也表达着我们的感激之情。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得此实乃吾三生有幸。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