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人物宣传——在校生——赵逸淞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作为一个男生,当我来到女院的时候,心情是非常复杂的,面对新生活的惶恐,对未来的无助。但当我真正来到这里时,才感受到那种很不同的感觉,流程很多,很复杂,却丝毫没有孤独无助的感觉。热情的阳光,热情的学姐,热情的她们还有被感染的我。

生活在女院,我从不觉得乏味和无助。各式各样的特色社团,让我的生活被喜欢的事物所填满;无微不至的辅导员,帮我的思想树立了良好的道德观。作为一名团支书,尽管班级生活中有着大大小小的问题,但我依然尽心尽力去解决。因为在生活中同学们都是这样相互帮助的,更因为我认为真正的乐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然后热爱生活。

学习在女院,我从不感觉困惑与无聊。独具匠心的专业课堂,别开生面的专业活动,林林总总的名师讲座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方法。学习氛围浓厚的图书馆,科技感十足的实验室,丛林花园般的校园都是我背过书的好地方,在其中学海荡舟,更能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实践在女院,实践永远是生活的主旋律。作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在校的三年里我参加了大大小小13次社会实践。无论是针对老人和儿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还是日常的法治宣传和社会调研,这些实践无一不为我们提供了锻炼自我能力的平台,提供了深化专业知识、增强实务能力的机会。在积极服务社会、发挥大学生先进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素质能力。

成长在女院,我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到现在独当一面的青年。感谢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谆谆教诲,也感谢学长学姐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三年里我一步一个脚印的茁壮成长。在班级中成为了同学们心中负责的班干部,在学院和学校里也担任过老师信任的团干部,也获得过国家级和省市级的奖项。曾踏足山巅也曾跌入谷底,我会永远感谢女院给我这一切的成长经历。

欢迎报考女院的学弟学妹,这里的生活远比你想象中的更精彩更绚烂。

社会与法学院

知识产权

赵逸松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