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好老师”-王茂松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王茂松,男,讲师,硕士研究生,具有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健康管理师资格,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员。2016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同年9月到校工作,从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2018年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研修学习。主要讲授《老年康复》、《基础医学概论》、《人体解剖生理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课程,研究方向为老年康复。主持校级以上课题3项,参与多项健康养老课题,科研成果获2019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学生评语

王茂松老师,“国民男神”,被众人称为是我们学院最帅的男老师,他是颜值与才华并存的男子。

在课堂方面,王老师的课堂教学自成一派,以一本正经的方式讲述幽默故事来举例说明课本中的知识,有种单口相声的感觉,课堂氛围很好。

在教学内容方面,王老师准备的课件条目清晰,结合讲解使知识体系生动且易懂,学生颇喜爱他的教学思维方式。

在课余方面,王老师作为年轻一代的新老师,与学生交流较多,善于沟通。给学生们答疑解惑,回答被咨询的专业问题,是学生课下的良师益友。

在学术方面,王老师积极参加学术讲座与交流会议,不断充实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纵深自己的知识网。

在运动方面,在学校运动会上王老师的运动风采展现了当代老师的青春活力,精神面貌良好。

“身为世范,为人师表”,年轻的力量为您注入了满满的活力,而您也毫不吝啬的将这份活力灌注到了我们的身上。一丝不苟、严谨认真是您为我们做出做出的先锋表率。

电子化的教学使课本上繁多冗杂的知识有条有理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老师授课突出重点,内容详细,条理清晰,细致入微。

幽默诙谐地讲解众多实例与理论相结合是使我们对课本知识理解最大的帮助。

老师对待同学们的疑惑答疑认真,对于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的提出并帮助给予改正,态度和蔼可亲,耐心详细。

您的每一分付出都是铸就我们最好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